close

今早囡囡和她的二叔一家去馬來西亞旅行,她出門前,問了我可不可以帶以下的東西:

1. 公共圖書館借來的書


她想帶兩本公共圖書館借來的書,一本是用來做數學科的讀書報告的,另一本是《我在Band 3的日子》。《我在Band 3的日子》是她學校老師的作品,我剛看了一半,還未看完。既然她想看,就讓她先拿去看吧!

追 故事,當然想知結局。因此,在送她去機場的路上,我只好先看這本書的續集《向 Band 3說再見》。到打這篇網誌時,我已看了一半。上集較多寫頑皮的學生和師生的相處,續集則較多描述老師面對的困難,而每一章節後,都加入「港師困境」的簡短 文章。這本書可讓家長了解現今教師所面對的困難,體諒老師的苦況。

2. 織毛衣的棒针

囡囡近日在學織頸巾,所以她想把織毛衣用的棒针也帶去,她問我不尖的針是否可帶上飛機。

為何她有興趣自己學織頸巾呢?可能想日後有樣技能為自己喜歡的男生織毛衣吧!現在的小孩多是人細鬼大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